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正在部署409MW/900MWh电池储能项目以替代天然气发电厂

2021-02-09 09:36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项目电池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公用事业厂商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PL)日前表示正在佛罗里达州Manatee县部署一个电网规模的电池储能项目,该项目将与该公司正在运营的一个太阳能发电场共址部署。

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PL)是美国主要电力生产商NextEra Energy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在2019年3月宣布计划部署这个409MW/900MWh电池储能项目,其名称为Manatee储能中心。该电池储能系统(BESS)将与该公司正在运营的Manatee太阳能发电场共址部署,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该项目地点附近部署几个规模较小的光伏储能项目,希望通过这些项目替代将要退役的两座上世纪70年代建成的天然气发电厂,这两家发电厂总装机容量为1,600MW以上。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PL)表示,除了可以减少碳排放之外,Manatee储能中心还将通过抵消化石燃料发电成本为客户节省约1亿美元的费用。

在阳光充足、电力需求较低并且价格较低时,电池储能系统存储太阳能发电设施的电力,然后在电力需求峰值并且价格更高时向电网提供电力。这将使公用事业公司显著降低对天然气调峰发电设施的依赖程度,而天然气调峰发电设施每年的运行时间有限,并且运行成本高昂,污染严重,而且需要比电池储能系统需要更多的维护。

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P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Silagy说,“我们正在佛罗里达州部署全球规模最大之一的太阳能+储能项目,这将向世界展示我们工程技术和科技能力,这也是我们坚持不懈地挑战现状,并采用创新技术以实现最佳能源价值的又一例证。”

他表示,部署的这个光伏储能项目将取代天然气发电设施,而天然气发电设施是用来取代污染更严重的燃煤发电厂或燃油发电厂。

美国环保组织Nature Conservancy协会佛罗里达分会执行主管理Temperince Morgan说:“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PL)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该公司正在部署的大规模电池储能系统是建立更清洁、更廉价、更高效的能源网的关键,对节能环保至关重要。”

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PL)的母公司NextEra Energy公司最近发布了其2020年的财务业绩报告。该报告表明该公司的2020年净收入同比下降23%,年收入为29.2亿美元,而营业收入为180亿美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6%。除了公布业绩报告之外,该公司还表示,其可再生能源业务开发部门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公司计划从现在到2024年将部署装机容量高达14.4G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装机容量为6.3GW储能系统。NextEra Energy公司表示,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FPL)在2020年部署的太阳能发电设施装机容量已超过1,100MW,其目标是到2030年部署装机容量约为10GW太阳能发电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