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广州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储能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2-05 10:24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储能招标公告,拟对广州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储能项目PC总承包项目进行招标,预计采购金额71.4571万元,建设85kW/170kWh成套储能系统集成,170kW/340kWh成套储能系统集成。

公告如下:

广州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储能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充电站储能项目PC总承包,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州市

2.2建设规模:1)85kW/170kWh成套储能系统集成,低压接入广州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朝阳充电站配电系统;2)170kW/340kWh成套储能系统集成,低压接入广州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谷围充电站配电系统。预计采购金额为:71.4571万元。

2.3计划工期:2021年4月30日前投产。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用户侧储能系统建设除设计外涉及的一切工作内容:所有设备的到货、卸车、二次搬运和安装;用户侧储能系统各部分子设备的提供;负责储能系统集成调试。配合甲方向有关部门申请并获取与储能系统相关的一切所需许可及审批,包括施工图和设备送审等;提供所有设备和材料的技术资料(包括所需样品);提供所有系统一切所需的清洁、测试、试运行及系统平衡等工作;提供项目投产后质保期内质保服务;提供现场安健环设施,提供零备件、设备系统测试报告、操作及维修手册等、协调现场各工种,以按时完成有关工作。承包人负责对使用单位提供培训及指导。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9日。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1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21年2月9日17:00时。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项目经理资格证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3)其他: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1份,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2)。

4.4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发出,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现场递交时间:2021年2月 26 日08时30分至2021年2月 26 日09时00分,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2月 26 日09时00分,

递交地点为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5会议室(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与招标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顶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44号海景中心西塔 地址: 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8楼801室

邮 编:510000 邮 编:510080

联 系 人:易工 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020-81254902 电 话:020-87304890-869、13825103426

8. 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投诉书格式见附件),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投诉。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水均岗8号粤电大厦广东电网公司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邮政编码:510623;投诉邮箱:jbyx24110@gddky.csg.cn;投诉电话:020-85124110。

附件1:投诉格式

附件2: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

招标人: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2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