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三一集团与上海重塑科技燃料电池工程车辆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2021-02-04 09:29来源:三一集团关键词:燃料电池工程车三一重工重塑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三一重工应邀出席苏州市氢能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现场,三一集团与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燃料电池工程车辆开发项目正式签约,双方将对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工程车辆的应用进行联合开发,通过资源整合及深层次的技术协作,积极探索推动氢燃料绿色能源的市场化应用,推动工程车领域的能源革命,为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向世界承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目前,双方首批合作开发的氢燃料电池自卸车正在武汉开展高强度道路试验,不断提升完善产品可靠性能,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客户试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工程车查看更多>三一重工查看更多>重塑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