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中核钛白百亿投资再甘肃建设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

2021-02-04 09: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钛白2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建设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总投资为121.08亿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甘肃省白银市高新区银东工业园区内,主要建设磷酸铁锂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分三期建设,一期10万吨、二期20万吨、三期20万吨,预计最终年利润为52.8亿元。

中核体白表示,此次投资旨在充分利用当地产业资源,区位、政策优势以及主营产品生产流程中形成的副产品,构造“硫-磷-铁-钛-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该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动力电池体系和储能体系等。公司将加速完成转型升级,以提高企业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锂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