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招标正文

80台 青岛瑞达顺泰拟向上汽大通采购燃料电池冷藏车

2021-02-04 08:5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冷藏车上汽大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青岛瑞达顺泰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燃料电池冷藏车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拟采购上汽大通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8吨F类冷藏车80台,预算金额11200万元人民币。

根据海卓科技官微显示,此次发布的采购中标车型为18T燃料电池冷藏车,搭载海卓科技90kW系统,该型号车辆已于2020年进入工信部33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

详情如下:

青岛瑞达顺泰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燃料电池冷藏车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青岛瑞达顺泰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燃料电池冷藏车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8吨F类冷藏车,80台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12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本项目于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报名截止时间止,只有1家供应商报名。2021年1月4日,再次发布延期报名公告,报名截止时间止,仍只有1家供应商报名。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汽大通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天元东路1068号

三、公示期限

2021年02月04日 至 2021年02月09日

延伸阅读:

氢能招标丨80辆 上汽大通中标青岛瑞达顺泰燃料电池冷藏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冷藏车查看更多>上汽大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