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搭载畔星科技50kW系统 浙江首台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来了

2021-02-01 09:12来源:畔星科技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环卫车畔星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畔星科技·锦宇汽车·上海大学氢燃料电池汽车产品发布会暨首台车捐赠仪式在金华市金东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园举办。发布会以“相拥氢能·共享未来”为主题,正式发布了搭载畔星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洒水车,并介绍了一系列面向不同行业需求和应用场景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满足各领域在能源方面的更高需求。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内氢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各级党政领导,畔星科技的重要合作伙伴,金融界,媒体界人士等齐聚金东,共同探讨研究氢能产业的创新发展之道,为打造“浙中氢能产业集群”献策赋能。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上海大学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张久俊,金华市金东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叶悠霞,合作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此次发布的车型为畔星科技与锦宇汽车联合开发的氢燃料电池环卫车型中的9吨级别洒水车,搭载畔星自主研发生产的5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可满足大部分路况、园区的清洁浇灌工作。

畔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氢洁能源的倡导者和燃料电池的先行者为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自主研发生产水平,励志为市场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新型燃料电池产品。我们认为,一件艺术品的价值,应该体现在它能为社会带来多大的积极影响,应该体现在它能为群众带来多大的实际利益,所以,公司决定将此台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捐赠给金华市金东区城投集团,以此回馈社会,为金华氢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环卫车查看更多>畔星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