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比亚迪募资1.33亿加码新能源汽车

2021-01-22 11: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比亚迪发布的《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H股》最新公告,公司和配售代理于1月21日订立了配售协议,根据配售协议所列条款并在配售协议所列条件的规限下,公司同意按配售价发行配售股份。

公告称:公司将根据配售协议所列条款并在配售协议所列条件的规限下,发行本公司注册资本中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的1.33亿股新H股。 配售股份相当于现有已发行915,000,000股H股的约14.54%,及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4.88%。配售股份约占经扩大已发行H股数目的约12.69% 及配售股份配发及发行后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4.65%(并假设除发行配售股份外,本公司股本于本公告日期至配售完成期间将无任何其他变动)。根据配售,所配售之配售股份的总面值为人民币1.33亿元。

对于配售所得款项用途,比亚迪表示拟用作集团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带息债务、研发投入以及一般企业用途。公司将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布局。

具体而言,公司将通过技术革新实现新能源汽车对燃油汽车的加速替代,并通过汽车智能化领域的软硬件布局,实现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的飞跃。凭借动力电池领域的研发积累、工艺优势及开创性的刀片电池技术,持续加大动力电池的产能布局,推动中国动力电池对全球汽车厂商的输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