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锋源与四川能投签约将成立合资公司 开发和生产燃料电池电堆

2021-01-12 10:25来源:锋源创新科技关键词:燃料电池锋源科技四川能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7日,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严江、投资发展部部长、四川能投氢能工作组组长郭明杰、四川能投氢能工作组副组长何建波一行领导到锋源科技开展合作交流。锋源董事长王海峰博士、运营副总潘蕾、技术副总袁蕴超等热情招待了到访领导一行。

来访领导一行时首先到锋源科技的生产、检测、研发等车间参观,就生产情况、产品性能、科技含量、现阶段市场应用等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出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锋源科技董事长王海峰与四川能投副总经理严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加快发展中国氢能产业意义重大,符合我国当前及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调结构、促转型”的发展战略。为加快推进四川氢能产业的发展,构建清洁低碳、绿色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高比例清洁能源示范城市,配合四川省打造氢能示范城市,双方达成关于氢能产业的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严江总表示,本次来访代表孙云董事长而来,能投集团已把氢能板块列入“再造一个2000亿”战略中的举足轻重的位置。双方以加快推动四川省内、外氢能应用为目标,形成技术合作、运营场景合作、市场服务合作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各自的优势领域、优势项目上实现互联互通,创新氢能产业。

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及长远发展战略的考虑,积极推动氢燃料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同时也为了适用市场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需求,双方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就政府支持、基础设施网络、氢能落地场景车站联动、运行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降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制造、生产、运营成本,实现产业化、规模化的配套体系,形成完善的氢能产业链配套资源,优化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生产和使用成本。双方秉持“创新、共享、互补、共赢”的理念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双方下一步将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开发和生产燃料电池电堆、核心零部件及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锋源科技查看更多>四川能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