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启明氢能源4600Nm3/h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环评公示

2021-01-12 09:1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气氢能源启明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发布河北启明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600Nm3/h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河北启明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4600Nm3/h 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由河北启明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占地面积16986.2平方米,总投资6948.02万元,预计2021年5月投产。

河北启明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内,于 2011 年 7 月份成立,注册资金 2110 万元,是运、销一体化的特种气体公司。公司主营氢气、 二氧化碳、氧气、氮气、氩气等特种气体产品。本项目高纯氢产品主要面向河北省 及周边省市地区使用氢气的用户,包括氢燃料电池行业、电子行业、冶炼行业等。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原料气资源丰富,来源有晋煤金石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园区分公司甲醇驰放气装置 副产氢 6000Nm3/h 和装置富余氢气 50000Nm3/h、河北八维化工有限公司氯碱副产氢 3000Nm3/h 以及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尾气,为项目提供了充足的原料气资 源。因此河北启明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 6948.02 万元建设 4600Nm3/h 氢能源综 合利用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为氢气纯化分离提纯系统1套,氢气压缩充装系统1套,包括氢气分离纯化装置、隔膜式氢气压缩机、活塞式氢气压缩机等 主要设备 31 台,并建设原料气进气管路1条,长1.5km,运输来自金石化工提供的原料气,建设给排水等配套辅助设施。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气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启明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