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捷氢科技发布117kW燃料电池系统 电堆功率密度3.7kW/L

2021-01-11 09:59来源:捷氢科技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系统捷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捷氢科技近期成功研发大功率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系统PROME P3X。

捷氢科技研发的大功率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系统PROME P3X是专为中重卡量身设计打造,同时也可跨界应用在城际客车等领域,不仅响应了“碳中和”的号召,还将捷氢速度与绿色能源战略完美结合。

性能方面,PROME P3X的系统额定功率达到117kW,电堆体积功率密度为3.7kW/L,系统质量功率密度为631W/kg,且使用寿命长达10000小时。

同时,PROME P3X系统还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适应各种极端环境。PROME P3X的工作区间较宽,-30℃到95℃皆可正常启动。

响应速度快。PROME P3X的响应速度较快,可达到30kW/s,且误差控制<1%。

国产化率高。PROME P3X的系统及电堆等一级零部件的国产化率均达到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捷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