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报道正文

日加氢1000kg 国富氢能配套设备的淄博首座加氢站正式运行

2021-01-11 09:57来源:国富氢能关键词:加氢站高压储氢瓶加氢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由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省淄博新区公交枢纽加氢站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据了解,该加氢站已正式运行!

淄博新区公交枢纽加氢站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以南,原山大道以西,规划路以东,该加氢站项目工程(成套加氢站设备及安装服务)于2020年9月30日由国富氢能公司中标,并于10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在淄博市政府、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和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指导下,国富氢能于2020年12月23日完成了该加氢站的整站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和整站验收工作。

此座加氢站设计能力1000kg/12h,是淄博客运第一座固定式商业化示范加氢站,该站主要设备包括氢气压缩机组、高压储氢瓶组、卸氢柱、水冷机组、加氢机、消防系统、站控及安防系统等,在加氢站内,储存区、加注区严格分开,多辆氢动力汽车可以同时加注,平均加氢速度可达2kg/min,通过专用的加氢口,5分钟左右就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完成了加注。该加氢站的投入运行,主要为当地100辆吉利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辆提供加氢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高压储氢瓶查看更多>加氢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