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220MWh锂电储能系统交付美国

2021-01-08 09:22来源:高工锂电作者:魏文柱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技术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次交付220 MWh的锂电池储能系统产品,标志着宁德时代在海外储能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

宁德时代海外锂电储能项目再下一城。

(来源:高工锂电微信公众号;ID:weixin-gg-lb;作者:魏文柱)

外媒报道称,宁德时代与储能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FlexGen在美国克萨斯州的Hill Country安装了两个110 MWh的锂电池储能系统。

此次交付220 MWh的锂电池储能系统产品,标志着宁德时代在海外储能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

2019年3月,宁德时代与美国储能技术供应商Powin Energy签订了电芯供货合同,将向后者供应磷酸铁锂电芯,拥有20年的保证使用寿命而无需任何更换。这些电芯将集成到Powin Energy开发的多款锂电储能系统产品中,以确保在2022年之前的电池供应。

在储能电池技术路线选择上,宁德时代坚持磷酸铁锂电池路线;在产品和工艺设计上,宁德时代采用方形铝壳储能电芯结构,强度高,气密性好,可靠寿命超过20年;其独特的防爆阀设计能够及时、定向泄压,平衡电芯内外气压。

此外,系统结构和电气安全设计(多级分断和快插)都有助于防止点火源的产生。

目前,宁德时代生产的271Ah&280Ah磷酸铁锂电芯、1P20S电箱和1P20S*17电柜,280Ah 1P52S电箱和1P52S*8电柜均已完成UL 9540A测试。

UL 9540A测试由UL公司提出,是用以评估电池储能系统大规模热失控火蔓延情况的测试方法。

除了UL 9540A,宁德时代还通过了GB/T 36276,IEC 62619,62477-1 LVD,61000-6-2/-4 EMC和UL 1973等一系列国内外认证,这将推动宁德时代家庭储能业务的全球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