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出资1650万元 汉缆股份拟设合资公司推进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2021-01-05 14:38来源:氢云链关键词:燃料电池汉缆股份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汉缆股份获悉,汉缆股份于2020年12月21日与惠州市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岩海碳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氢燃料电池模压石墨复双极板项目合作协议》,三方同意共同成立青岛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股东以货币出资2150万元,以非专利技术或专利出资850万元。

三方股东各自出资如下:

01.png

据汉缆股份公告表示,合资公司成立后,有利于提高公司在燃料电池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领域的竞争力,有利于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施。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最终实现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汉缆股份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