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燃料电池新品瞄准冷链物流

2020-12-23 11:3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发动机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电气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发动机有了新消息,新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上海)通过强检测试,同时装载该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冷链物流车在上海完成整车调试。

2019年4月15日,上海电气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针对氢燃料质子交换膜电池技术,经多年研发,已成功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电堆及膜电极技术和产品。2019年已推出第一代燃料电池发电机系统HEnV-30,该产品已经通过国家机动车检验中心的公告试验,并且上海电气在燃料电池系统-电堆-膜电极产业链上,已经形成较完整的技术储备和产业化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发动机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