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福田智蓝新能源与山西长治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21 15:26来源:长治日报作者:李雨桐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汽车氢能源重卡福田智蓝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长治经开区和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就氢燃料电池汽车及新能源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项目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市长杨勤荣、北汽福田业务副总裁兼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秦志东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日红及市政府秘书长桑利刚参加。

杨勤荣对秦志东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汽车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长治转型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长治积极发挥氢资源丰富、应用场景多、发展前景好等优势,全力打造了提氢、储氢、运氢、加氢装备制造和氢能应用全产业链,为长治实现高质量发展、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蓄势赋能。希望北京汽车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本地企业交流对接、协同创新,强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培育,在携手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我市将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长投资兴业。

秦志东感谢长治一直以来对北京汽车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赞扬了长治在生态环境治理、能源结构优化、氢燃料汽车产业发展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践成果,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企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长治在氢系统及汽车关键零部件轻量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氢能产业生态建设,为长治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长治经开区与北京汽车集团将围绕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展深度战略合作,联合推动长治经开区氢能源重卡项目落地,引入具备行业前沿优势的换电型新能源车辆运营模式,规划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布局,积极推进新能源装备配套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新能源基础设施规模化、产业发展集群化贡献力量。长治经开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源重卡查看更多>福田智蓝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