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论坛议程丨第二届(2020)国网充换电技术创新高峰论坛

2020-12-17 14: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充换电充换电技术国网充换电技术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持续健康推进“新基建”战略的落地实施,加快充换电网络化、智能化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和生态链的协同发展,建设了覆盖全国最大的充电管理平台,接入了超过 103万根充电桩,突破了一批先进的充换电技术,积累了丰富的发展经验。

2020年 12 月 18 日(周五),由苏州市地方政府、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国网智慧能源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苏创”)承办的“第二届(2020)国网充换电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在江苏苏州举办。

本届高峰论坛围绕“创新、融合、互联、跨越”的主题,由莅临论坛的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头部企业、科研专家学者共商行业发展大计、探讨商业模式,共创信息交流互动、产业事业协作、核心技术展示、资源优化配置的高峰平台。

本届高峰论坛将举行电动交通换电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国家级充换电技术创新中心创建启动仪式等活动,将发布基于充电效率提升、用户体验提升、场景应用提升的新技术和新方案。追求卓越,努力超越。让我们共同推动国家能源变革和交通变革的历史进展。

追求卓越,努力超越。让我们共同推动国家能源变革和交通变革的历史进展。

北极星电力网全程直播,

点击了解图文直播》》》

扫码观看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图.jpg

以下为论坛议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换电查看更多>充换电技术查看更多>国网充换电技术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