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中电力神重大资产重组并更名为电科能源

2020-12-15 10: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源中电力神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3日,中电力神公众号发文称,因业务发展需要,中电力神集团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完成工商注册变更,公司名称由“中电力神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力神”)变更为“中电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电科能源”)。

12月11日,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将所持天津空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天津力神特种电源科技股份公司85%股份与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合计持有的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45.39%股权、重庆中科芯亿达电子有限公司51%股权、深圳市瑞晶实业有限公司49%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出资产与置入资产的差额部分,由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补足。

公司表示,在该次重大资产置换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交易前,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特种锂离子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重大资产置换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交易后,上市公司将特种锂离子电源资产全部置出,置入硅基模拟半导体芯片及其应用产品等相关资产,主营业务将变为硅基模拟半导体芯片及其应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测试、销售。通过前述交易,上市公司的资产、业务结构得到优化调整,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转型,进一步拓展未来发展空间,进而提升上市公司价值,更好维护上市公司中小股东利益。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源查看更多>中电力神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