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中心落户常熟

2020-12-11 16:08来源:康迪泰克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大陆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大陆集团在其常熟工厂建立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中心,为中国的氢能和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该技术中心将集合车辆流体系统、振动控制和中国区材料研发中心在橡胶与塑料领域的技术优势,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用氢能与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工作,以加速推进氢能与燃料电池相关技术成果在本土的转化落地,助力集团更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大陆集团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中心的建立得到了常熟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本次技术中心成立仪式上,康迪泰克(中国)橡胶技术公司总经理张越宇和常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志强进行了签约,承诺双方将为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大陆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