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启动首个氢能微电网项目

2020-12-09 08:56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董梓童关键词:氢能电解水制氢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能源信息网站“国际智慧能源”报道,澳大利亚日前启动了该国首个氢能微电网项目的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由澳公共事业公司HorizonPower打造,选址于西澳大利亚的一座乡村度假小镇Denham。项目将安装容量为704千瓦的光伏电站、348千瓦的电解水制氢装置,以及100千瓦的储能电池,预计将于明年底投产。建成后,该项目每年可发电526兆瓦时,为当地100户居民供电。

Horizon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anieUnwin表示,澳大利亚地广人稀,较为偏远的地区缺乏电网设施,供电困难,智能微电网成为解决这一难题的有效手段。“作为氢能应用的试点工程,Denham氢能微电网项目的部署将为日后同类项目的商业化提供基础,有助于澳大利亚电力调度能力的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