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百川再次增资海基新能源 持股比例已超30%线!

2020-12-03 11: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海基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百川股份发布公告称,与海基新能源相关股东在江阴共同签署了《关于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以下简称“《增资协议》”),拟将海基新能源的注册资本由6亿元增加至7.5亿元,本次增资可以进一步增强海基新能源的资金实力,有利于扩大海基新能源锂电项目产能规模,满足海基新能源未来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对海基新能源的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百川股份目前直接持有海基新能源23.79%股份,间接持有2.76%股份,合计持股比例为26.55%,本次增资之后,海基新能源注册资本由6亿元变更为7.5亿元,公司直接持股比例为30.07%,间接持股比例为2.20%,合计持股比例为32.27%

62.png

海基新能源的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储能集成系统、电池、锂电池及电池组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分布式光伏发电;合同能源管理等。

根据中关村储能联盟发布的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0披露,公司在2020年储能技术提供商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宁德时代。

不久前,海基新能源刚刚中标了中国华能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青海格尔木2MW/2MWh电池储能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海基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