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项目正文

中石油运营、伯肯提供设施设备 福田加氢站预计年底建成

2020-11-25 15:32来源:势银氢电产业聚焦关键词:加氢站加氢站项目华润燃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势银氢电从北京伯肯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承建的福田加氢站项目已正式启动,并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建成。

(来源:微信公众号“势银氢电产业聚焦” ID:energylink )

据悉,该加氢站由北京国联投资,中石油负责运营,伯肯集团负责设施设备提供及安装调试。福田加氢站项目是为北汽福田集团2022冬奥会制造的600余辆氢燃料大巴车提供加氢服务使用。

福田加氢站所包含的设备及施工范围:

500kg/d、45MPa加氢站橇装加氢成套设施(包括卸氢柱、氢气增压系统、冷却系统、仪表风和氮气吹扫系统、加氢机、储氢瓶组、电气控制系统及电控室等);

成套加氢设备的运输、就位、固定、安装、管道连接和调试;

负责对橇装加氢成套装置的设计、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安装、试验调试等。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完成竣工验收的华润燃气集团第一座固定式示范加氢站就有北京伯肯参与完成。

该加氢站设计能力1000kg/12h,占地面积5亩,主要设备包括氢气压缩机组、高压储氢罐、卸氢柱、水冷机组、加氢机、消防系统、站控及安防系统等,可为8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物流车、重卡、乘用车等进行加氢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加氢站项目查看更多>华润燃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