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鸿达兴业与法国液化空气联合布局液氢

2020-11-20 09:0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液氢鸿达兴业法液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19日晚间,鸿达兴业发布公告,称与法液空签署合作意向书,布局液氢领域。

公告显示,基于氢能产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结合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液化空气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2020 年 11 月 19 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液化空气子公司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氢气液化领域开展合作,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建设液氢装置,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将协助鸿达兴业进行液氢装置的技术和经济性分析,并就相关技术方案进行合作。

合作目标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将围绕氢气液化装置的建设展开合作,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在项目前期进行初步技术方案的准备和经济性分析比较,按照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节能减排的标准共同开展相关的研究和讨论。

合作内容

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将协助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液氢装置的技术和经济性分析和比较,并给出参考意见,供鸿达兴业决策。同时,双方以及鸿达兴业选择的设计院进行相关技术方案沟通。

在鸿达兴业决定进行液氢装置项目建设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装置设备供货商。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氢查看更多>鸿达兴业查看更多>法液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