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

2020-11-17 14: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电动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是一座历史与现代裹挟着前进的城市,有着历史文化的厚重感,又充满着现代文明的快节奏。一堵堵宫墙,一座座大厦在这个城市里矛盾却又融洽地相处。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107.jpg

在北京,古老的不仅是故宫、长城、四合院,还有从1935年开始投入运营的公共汽车。几十年过去,公交车早已从尾气漫天的柴油车变成了纯电动无污染的新能源车,在长安街上奔跑的“大一路”、沿途可见的纯电动经典公交车、各个景点游览的“铛铛车”和“双层巴士”无一不在诉说着北京久经岁月的繁华。

“大一路”

2017年10月,以“大一路”的身份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正式驶入繁华的长安街上,成为了长安街上一抹靓丽的风景,它具有圆滑的车头、仿生海豚的独特造型、身穿“中国红”外衣,被大家爱称为“大红鱼”。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356.jpg

“铛铛车”

京味十足的银隆仿古铛铛车担任观光线路的使者,就像回到1924年的有轨电车上演着民国时期的故事。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413.jpg

“双层巴士”

带领乘客穿越北京的各大著名景点,故宫、北海、德胜门…说它是北京的一条公交线路,倒不如说它像一部浓缩的北京建都史。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479.jpg

“纯电动经典公交车”

在城区中随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白色、蓝色、黄色的色彩搭配给北京涂抹上青春靓丽的颜色。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536.jpg

前不久,一批象征着蓝天白云的银隆新能源公交抵达首都。

“蓝天白云”

最经典的方正造型,蓝色的基调铺满了整车,车身点缀了几朵祥云,象征绿色城市里的蓝天白云;前后围组合灯充满科技感,曲面大视野前档玻璃全方位保证司机的前方视野,后围大透明区后档玻璃增加车厢内透光性,座椅设计复核人体工程学,乘客座椅间距设计远高于国标,使乘坐更舒适、通行更方便。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708.jpg

整车扶手布置合理,保证在车厢内各个地方都有扶手,并增加了加强芯,大大提高了扶手强度;车身结构采用全承载封闭式设计,对主要受力单元进行结构性优化,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799.jpg

配置逃生窗、灭火器、安全锤、防撞梁、前后门应急开关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充分保障乘客的乘车安全性。采用高功率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动力强劲加速快,整车安静无噪音,驱动高效降能耗。

看不够?没关系!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将于11月18-20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201117-驶入首都国际展览中心 银隆蓄势待发965.jpg

这次抵达首都的

银隆车又有什么惊喜呢?

11月18日,我们一起期待!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D26银隆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