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科技车驶入科技城 银隆海豚公交服务四川绵阳

2020-11-17 14: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入驻“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融入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建设进程中,发挥新能源公交的协同和环保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的服务水平。

201117-科技车驶入科技城 银隆海豚公交服务四川绵阳102.jpg

自带“高科技感” 服务绵阳人民出行

四川绵阳,别称“中国科技城”,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的科技城。作为建设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绵阳公共交通系统也朝着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成功进驻绵阳,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201117-科技车驶入科技城 银隆海豚公交服务四川绵阳232.jpg

行驶在科技城的银隆新能源13.7米纯电动海豚公交车自带“高科技感”。打破传统方头公交造型,采用有效减轻风阻的大流线设计,如同陆地海豚自由腾跃,银隆车为前来乘坐的市民提供了更快速、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201117-科技车驶入科技城 银隆海豚公交服务四川绵阳334.jpg

方便舒适的乘驾体验、简单省力的智能操作、安静干净的驾驶环境,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赢得了广泛好评。在《中国汽车报》“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凭借高安全性能和“中国风”外观造型,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荣获城市公交“城市之星”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公交“明星代表”。

坚持创新发展 助力智能公交建设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放眼古今中外,人类社会的每一项进步,都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为推动交通运输科技进步,加快形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银隆在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科研方面早有实践。

从全国“5G第一车”,到东北5G城市快速公交,银隆将新能源公交车与科技相结合,构建便捷、智能、安全的公交出行体系,正在逐步实现智能公交系统的实际应用,围绕提升城际交通出行智能化水平、加快城市交通出行智能化发展等方面投入研发,推动智慧交通出行信息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互联网+”便捷交通发展。

201117-科技车驶入科技城 银隆海豚公交服务四川绵阳743.jpg

除科技城绵阳之外,在眉山、乐山、武胜、大英等越来越多川渝城市有银隆新能源车奔跑的身影。或是作为“颜值担当”,成为塑造城市公共交通新形象的“捷径”;或被赋予“文化属性”,打造意蕴丰富且独一无二的城市名片;或被视为“美好生活的代表”,提供舒适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生活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银隆产品?就来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11月18-20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E4D26银隆展位

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