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氢能招标丨安徽六安兆瓦级氢能综合利用站—空气供给系统、200kW燃料电池模块用双极板生产等部分招标

2020-11-12 09: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综合能源服务站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安徽六安兆瓦级氢能综合利用站科技示范项目的空气供给系统、200kW燃料电池模块用双极板生产、安装、调试及维修方面招标公告发布,该部分预算金额700万元。

空气供给系统为发电系统提供空气供给,包含空压机、辅助设备、管路及配件的采购、安装及调试;双极板用于燃料电池模块组装,包含双极板生产、安装、调试及维修,详见技术规范书。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3月30日前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完成试运行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投标人为设备制造商或经销商。

2.投标单位必须具备具备金属双极板冲压、焊接、表面处理的设计、生产、检测能力。

3.投标人提供的金属双极板必须已具备用于成熟的燃料电池示范案例。

4.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三年的供货及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发生弄虚作假等欺诈行为,在投标过程中未发生投标有效期撤回投标或中标后拒签合同的情况,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发生因交货拖延而严重影响工程进度的情况。

6.近三年所供应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安全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或虽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招标人的认可)。

7.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1)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30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