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弗尔赛能源60kW级燃料电池电堆/系统产品正式发布

2020-11-02 10:45来源:弗尔赛能源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弗尔赛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上午,弗尔赛能源举办了60kW级电堆/系统新产品发布会,在昆山市工信局、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经发局等政府领导和江苏省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研究中心、江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氢燃料电池专家、山东汽车、扬州亚星客车等合作伙伴、行业媒体等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昆山市工信局重点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蒋晓蔚、昆山市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虞亮、江苏省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振东、弗尔赛能源董事长徐子春共同揭晓60kW级电堆/系统新产品,该新产品拥有完全自主产权,是在弗尔赛能源多年自主技术创新基础上、与行业上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一款满足国家示范应用技术指标要求并且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弗尔赛能源60kW级电堆产品采用捆扎式结构设计、匹配集成了与合作伙伴擎动科技联合开发的高效膜电极,匹配独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薄型的双极板流场结构和低电压方差极片间供气和超长结构电堆气体分布结构技术,电堆体积比功率可达3.2kW/L,以及弗尔赛能源特有密封工艺技术满足电堆高工作压力密封要求,电堆设计寿命超过15000小时,实现-40℃储存,与系统进行匹配满足-30℃启动要求,已通过国家认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认证。

在新产品发布前,弗尔赛能源邀请来自江苏省国防工办、江苏省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江苏大学、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促进中心、苏州金龙等省内外燃料电池技术领域专家对60kW级燃料电池电堆新产品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弗尔赛能源60kW级燃料电池电堆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满足产品设计开发技术要求;在石墨板电堆领域,总体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与会专家也对加速产业化推进和加快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弗尔赛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