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奥克化学年产2万吨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已达到连续、稳定的生产条件

2020-10-29 15: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奥克化学电解液电解液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关于 “年产2万吨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该项目经过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通过优化催化剂、设备,采用低温、低压创新工艺,进一步提高了装置生产的稳定性以及装置生产负荷,并具备连续与稳定的运行能力,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已达到设计要求,生产过程能耗、物耗稳步降低,安全环保技术水平得到提升。 截止目前,“年产 2 万吨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已完成安全、环保、 职业卫生、消防等竣工验收,并于近日取得了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 生产许可证,已达到连续、稳定的生产条件。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克化学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电解液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