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银隆新能源多功能抑尘车出击 车过无尘!

2020-10-29 14: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抑尘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这是总书记对生态环境治理提出的目标和要求。扬尘是影响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遮挡繁星和蓝天白云的主要凶手之一。为了再现繁星闪烁的画面,解决城市扬尘问题,提高空气环境质量,近日,银隆新能源市政环卫车正式落户洛阳,为市政环卫提供清洁绿色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5G智慧能源绿色城市。

201029-推进新型城镇化,银隆市政环卫车绿色建设的好帮手!( 蔡名龙)213.png

全能环保健将 车过无尘

以银隆新能源多功能抑尘车为例,身披雪白战甲,携带“前冲+侧喷+后洒+后喷雾”多项技能模式,穿梭在城市道路、露天矿场和建筑工地等各种扬尘场景中,进行喷雾降尘、洒水冲洗、高压去污、绿化灌溉等多项作业。“将军肚”罐体容积达10.5m3,“心脏”搭载优质锂离子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90公里,作业高效、时间长,银隆新能源多功能抑尘车是城市绿色发展的好帮手。

201029-推进新型城镇化,银隆市政环卫车绿色建设的好帮手!( 蔡名龙)403.png

抑尘车尾架采用风送式雾炮机,电机直驱为其提供直接动力,可进行多角度安全低噪节能环保作业,搭配便捷操控系统,灵活完成不同场景的喷雾降尘作业,风力强劲、雾化效果好、射程高远、覆盖范围广,让飞尘无所遁形,车过无尘。同时,该车还置有高压水炮,可用于路面冲洗、喷洒灌溉等作业,紧急情况下,也可用于应急消防,是一名全能的环保健将。

低能耗高效率 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好帮手

今年政府报告提出了“两新一重”建设,即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在新型城镇化的建设过程中,城市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环境作为一种资源,是人类社会经济发展的自然基础,社会为发展经济、满足人民生活需要开发环境,为更好地利用环境,还必须保护环境,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029-推进新型城镇化,银隆市政环卫车绿色建设的好帮手!( 蔡名龙)732.png

以新能源为动力,以环保为主业,以银隆新能源多功能抑尘车为代表的市政车,敏锐感知市场需求变动,通过科技创新解锁各种新兴工作技能,满足市场需求,为城市环境保护与建设贡献力量,活跃在城市各条道路与隐秘的角落,在众多城市应用场景中发光发热,成为城市绿色发展的好帮手。

新型城镇化的建设所追求的不再是单纯的城镇化,而是绿色城镇化,所建设的必须是拥有青山碧水、蓝天白云和繁星闪烁的新型城市。银隆新能源多功能抑尘车,使用清洁能源,以抑尘为主,多种环保作业功能为辅,作业时间长,效率高,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好帮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抑尘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