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扩产:新宙邦拟建年产30000吨锂离子电解液项目

2020-10-29 09: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宙邦电解液储能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宙邦发出扩产公告,拟以全资子公司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斯福”)为项目实施主体,在福建省明溪县经济开发区D区投资建设高端氟精细化学品项目(二期),项目投资金额预计为人民币52,541.58万元,建设周期3.5年,预计2024年逐步投产,该项目将建设年产高端氟精细化学品15,900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30,000吨产线

投资概况:

1.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宙邦”)拟以全资子公司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斯福”)为项目实施主体,在福建省明溪县经济开发区D区投资建设高端氟精细化学品项目(二期),项目投资金额预计为人民币52,541.58万元,建设周期3.5年,预计2024年逐步投产。

2.本次投资建设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后续如需改变资金来源,需根据规定履行相应审批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董事会的权限范围内,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事项已经2020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3.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宙邦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