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助力公共卫生事业向新向善发展 银隆参加环卫工人节慰问座谈会

2020-10-27 16: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下午,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座谈会,对甘于奉献、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倡导树立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

04.jpg

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环卫管理部门,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海宜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市粤华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关注城市卫生慰问环卫工作者

适逢“环卫工人节”, 珠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伟明在会上代表城市管理主管部门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潘伟明表示,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管理工作“最可爱的人”之一,作为市、区级环卫主管部门,有责任和义务根据相关规定把每一个环卫工人节办好,环卫工人慰问及补助要落实到位。

同时,潘伟明也肯定了银隆近年来的表现,希望能将银隆的发展与城市环卫工作相互促进起来,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将城市道路上的清扫设备、运输设备渐渐过渡到新能源汽车产品,以长远的眼光支持本土企业。

03.jpg

座谈会上,银隆新能源为环卫工作者准备节日慰问品,并送上真诚感谢与祝福。银隆新能源副总裁戴贤表示,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创造美好环境的使者,“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银隆不仅深耕新能源电池、公交车等领域,同时也致力于市政环卫板块的新能源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应用,加大推进新能源市政环卫车布局,为打造绿色城市、美丽珠海贡献力量。”

01.jpg

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环卫管理部门,市固废处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则表示,银隆要继续创造出更多高效、智能的环卫产品,投放更多的“清洁助手”,减少环卫工人工作强度的同时,创造更洁净美好的城市。

靓化城市环境银隆有爱有行动

今年7月,工信部发布《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行动计划》,提出2035年实现公共领域用车全面电动化。市政环卫车作为公共服务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各地政府逐渐开始将市政环卫车纯电动化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计划。

一直以来,银隆新能源关注城市公共服务领域,在城市公共卫生方面,从技术角度进行创新研发,推出集低噪音、零排放、高效率等优点于一体的系列纯电动市政环卫车,助力城市公共卫生事业向新向善发展。

02.jpg

具有“前喷+侧冲+后洒+消防水炮”结构功能布置的18吨路面清洗车,集洒水冲洗、喷雾降尘等功能于一体的18吨多功能抑尘车,翻桶设计、封闭式车厢的12吨餐厨垃圾车……银隆的绿战士们服务在城市各大市政环卫场所,不仅有效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减轻环卫人员工作强度,也让城市的公共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显著改善,在助力推动清洁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有着重大的意义。

从近些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来看,新能源汽车的电动化在公共交通领域已经基本普及,进入城市市政环卫领域已是大势所趋。在时代的浪潮之下,银隆新能源将持续推动清洁城市建设,提供市政环卫清洁绿色解决方案,打造5G智慧能源绿色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