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鹏辉能源磷酸铁锂电池首次获得中国船级社认证

2020-10-23 09: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鹏辉能源磷酸铁锂电池电动船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2日,鹏辉能源发布公告称,其两个型号的磷酸铁锂电池于近日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证书有效期至2024年10月21日。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认可的产品名称为“蓄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具体产品型号为“GSP36135196、GSP36135198”,产品适用于国内航行船舶,证书有效期至2024年10月21日。

3.png

有报道显示截至2019年6月,国内拥有船级社认证的电动船用锂离子电芯企业11家、认证电芯产品25款,电芯种类数量以及对应的企业数量仍较少。据了解,目前获得中国船级社认证的电池企业主要有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国轩高科、等。随着电动船舶的推广应用,2022-2025年船舶锂电池市场需求增速加快,若电动船舶用锂电池市场锂电化渗透率达到50%,将带动锂电池市场90GWh以上的规模。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鹏辉能源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电动船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