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计划装机200MW/400MWh!国网时代发布大同千万千瓦绿电配套储能一期工程招标

2020-10-19 10: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电网侧储能电源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时代(福建)储能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大同市千万千瓦绿电配套储能项目一期工程招标采购公告,该项目计划配套200MW/400MWh储能。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承担的电化学储能类项目前期工作、可研、接入系统设计、科研课题等方面的业绩不少于3项。

本次招标的招标人国网时代(福建)储能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3日,注册资本4亿元,其中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和宁德时代分别出资1.6亿元、持股40%,合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为国网综能董事长任伟理,而宁德时代副董事长黄世霖则出任合资公司副董事长。

2020年5月15日,山西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伟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世霖一行座谈,就新能源电池及储能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电源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