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454.5万元 国富氢能中标浙江武义县500kg/12h加氢站项目

2020-10-09 10:2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国富氢能浙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500kg/12h加氢站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公示,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4545000元中标。

详情如下:

武义县500kg/12h加氢站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公示

武义县500kg/12h加氢站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于2020年9月30日开标,经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现将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等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01.png

在公示期间,投标人或者其他厉害关系人对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先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对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诉人可以在异议答复期满10日内,依据《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投诉管理办法》向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提出书面诉讼。

招标人:武义县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武义县武阳西路132号

联系人:潘工 电话:0579-88032715

代理机构: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701号c座9楼

联系人:鲍哲 电话:1887581063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浙江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