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稳力科技与美国PDC机械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0-09-24 11:19来源:稳力科技WenliTech关键词:燃料电池空压机稳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稳力科技与美国PDC机械公司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氢燃料加注设备及系统、空压机及系统、工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信息化服务等领域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联合创新、产品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稳力科技致力于气动轴承和超高速无油离心空压机研发与产业化,拥有气体动压轴承和离心式空压机系统集成及测试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氢燃料电池分中心、广东省超高速空压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发的系列超高速无油离心式空压机产品已在燃料电池领域应用,并建成年产20000台的空压机生产线。近年来稳力科技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在工业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数据分析与价值挖掘、数据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美国PDC公司在往复隔膜压缩机领域具有40余年的积淀,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石化、制药、半导体、食品等场景,是全球高压隔膜式空压机领域的优势企业,在全球共有400多台的PDC的氢气压缩机应用于示范及商用加注站,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PDC主导并开发了低成本、高效率氢燃料加注综合解决方案,可提供压缩系统交钥匙工程,使氢燃料应用在汽车行业和工业应用推广普及更为便捷,未来将构建氢能源领域人工智能体系。

本次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在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气体压缩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基于大数据分析处理和价值挖掘的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维度需求,共同促进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空压机查看更多>稳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