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或中标张家口创坝加氢站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招标

2020-09-23 10:3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空气产品厚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9月21日,河北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创坝加氢站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招标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空气化工产品气体生产(上海)有限公司、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二、三名中标候选人。

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张家口创坝加氢站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招标公告发布,该加氢站总占地面积6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0平方米,加氢量为1000KG/12H,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9 月 25 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 年 12 月15日

查看详情:氢能招标丨计划12月竣工 张家口创坝加氢站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

创坝加氢站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

I1301000075024793001

公示名称:

创坝加氢站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招标

公示编号:

I1301000075024793001001001

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创坝加氢站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招标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部门:张家口市桥东区行政审批局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文号:张东行审核字【2020】8号

所属行业:机电工程

所属地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

公示内容:

微信截图_20200923102549.png

推荐的前三名中标候选人:

第1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第2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第3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备注内容:

提出异议渠道和方式:

受理单位:张家口世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313-8188111;

邮箱:zjkstgczx@126.com

联系人:王东升李少鹏公示开始时间:2020-09-21

否决投标单位及理由:

北京长征天民高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投标文件中,未附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不符合招标文件1.4.1项规定 北京派瑞华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已标价工程量清单: 投标文件中投标报价部分与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不一致,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提出异议渠道和方式:

受理单位:张家口世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话:0313-8188111 ;邮箱:zjkstgczx@126.com联系人:王东升 李少鹏 公示开始时间:2020-09-21

全部投标单位:

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北京长征天民高科技有限公司,空气化工产品气体生产(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派瑞华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开始时间:

2020-09-21

公示截止时间:

2020-09-24

开标时间:

2020-09-18

招标人名称:

张家口市交投氢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张家口世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空气产品查看更多>厚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