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追求科技向新向善 银隆叉车系列“小达人”登场

2020-09-22 15: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新能源叉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占比进一步提升,电动、仓储、新能源、智能化叉车得到广泛关注。银隆紧随市场风向,推出平衡重式叉车、堆高式叉车、托盘式叉车等搭载钛酸锂电池的叉车系列产品,以其污染少、效率高、功能全、安全性能好等特点,为每一次作业系上“安全带”。

高效“小达人”平衡重式叉车

平衡重式叉车小巧灵活,主要负责货物的近距离运输,多用于企业内部的货物装卸,不论是港口码头、车站机场等开阔的地方,还是车间仓库、物流中心等狭小场所,都能运转自如。车辆以钛酸锂电池纯电力驱动,零排放、噪音小、整车安全性高,综合性能优良,是托盘运输、集装箱运输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图片1.jpg

银隆平衡重式叉车配备新式组合集成式仪表,功能齐全,可精确显示电量、使用时间、故障代码等信息;车辆设有起升过载保护、液压系统防爆设计等多重保护装置,保障行车操作安全;此外,平衡重式叉车还采配备化设计的新型坚固门架,视野可达货叉2/3 处,提高操作安全性;可调式方向盘、前后可调座椅,操作手柄可移至座椅附近,驾驶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有效提高驾驶舒适度。

减负“小达人”托盘式叉车

作为市场上最具灵活性和高效性的叉车之一,托盘式叉车不仅操作简便、性能可靠、维护成本低,而且能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减轻人力劳动强度,主要应用于长距离、高强度的搬运。且以其体积小、重量轻、低噪零排的特点,不仅可以用于厂区车间,也是仓库、超市、车间装卸和搬运托盘类货物的理想工具。

图片2.jpg

银隆托盘式叉车采用定制镗床加工货叉,使叉脚间距尺寸精度得到有效保证,完美完成货物搬运工作;叉车长连杆采用高强度合金焊接式设计,质量升级,强劲耐用,可延长车辆搬运寿命;车辆采用双串杆结构,间隙小、耐受冲击能力强,增强行驶稳定性;简洁多功能舵柄布置,集钥匙、电量表、控制信号灯及操作按钮为一体,操作更加简便;机盖可免工具打开,元器件一目了然,方便整机的保养维修。

登高“小达人”堆高式叉车

堆高式叉车身量小巧,能在狭小空间里游刃有余的穿梭,以其良好的操作性、卓越的安全性、智能的人性化设计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加工制造、汽车制造、家电生产、仓储物流等场景作业。车辆采用钛酸锂电池纯电力驱动,性能稳定污染少,在对批量货物进行装卸、堆高、码垛和短距离运输等作业方面,具有相当优势。

图片3.jpg

银隆堆高式叉车车身采用钢板冲压和注塑成型工艺,坚固耐用,轻松处理重型货物;采用H 型槽钢门架,比C 型槽钢具备更好的刚性和耐冲击性,让起升下降更平稳可靠;整车线条流畅,外型时尚,长操作手柄设计大大降低转向力,轻松操作各功能按钮;站驾踏板采用缓震、防滑人性化设计,提高站乘舒适性,有效减轻驾驶疲劳。

作为坚持自主研发的汽车制造企业,银隆新能源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在公共交通领域推出经典公交、复古铛铛车、海豚公交等;在市政车领域推出多功能抑尘车、路面清洗车、路面洗扫车等;在物流领域推出箱式物流车、面包式物流车……

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追求科技向新的同时兼顾科技向善,银隆新能源用实际行动,让工业环境更安全舒适,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加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钛酸锂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叉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