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酷派集团跨界燃料电池 拟收购精威企业75%股份

2020-09-15 09:4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酷派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9月11日,与卖方蔡南麟订立买卖协议。拟以代价1.03亿港元购买目标公司精威企业有限公司股份,相当于精威企业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5%。精威企业间接拥有项目公司深圳国氢新能源科技的95.3846%股权。

支付方式:于完成时以现金25,000,000港元,及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配发及发行入账列作缴足股款的600,000,000股代价股份支付,每股代价股份的发行价为0.130港元。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及其各零部件和相关检测系统的谘询、研发和销售;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谘询、研发和销售;製氢、储氢、加氢及氢能相关动力和储能系统的谘询、研发和销售;氢燃料电池和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谘询及投资;新能源行业的信息谘询;及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氢燃料电池及其各零部件和相关检测系统的生产;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生产;製氢、储氢、加氢及氢能相关动力和储能系统的生产。其产品已应用于供中国知名汽车製造商开发燃料电池汽车。于买卖协议日期,目标集团已取得23项实用新型专利及3项发明专利授权,另有超过30项发明专利及超过20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已获接纳。

目标集团的计划是在长远上矢志成为具有氢燃料电池、氢燃料汽车及氢燃料补充站设计及兴建能力的综合氢能源集团。预期收购事项将为目标集团所进行的新能源汽车自动化技术的研发与本集团于5G及可应用于新能源商业汽车管理的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託管、能耗管理、行程监察及安全警示)的最新电讯技术全面研发工作之间创造协同效益。鉴于上文所述,本公司欲藉此机会为本集团拓展新能源汽车价值链。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酷派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