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政策正文

广东佛山佛罗路、塱沙路加氢站将获得650万元补贴

2020-09-11 09:4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加氢站补贴新能源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广东佛山市禅城区政府公示了2019年建成加氢站的补贴资金申请信息,根据公示信息,佛山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佛罗路加氢站(一期)和佛山市禅城区国联氢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塱沙路加氢站两个加氢站日加氢能力均为500Kg,但采用固定式的塱沙路加氢站补贴金额为500万元,撬装式的佛罗路加氢站(一期)补贴金额为150万元。两个加氢站合计将获得650万元补贴。

关于禅城区2019年建成加氢站补贴资金的信息公开

根据《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佛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佛山市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发改交能〔2018〕54号),现将禅城区2019年建成加氢站的补贴资金申请信息公开如下:

3.png

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0年9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加氢站补贴查看更多>新能源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