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重塑科技与杜邦中国签署战略协议 共同攻关车用燃料电池材料技术创新

2020-09-04 08:59来源:重塑未来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系统重塑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3日,中国上海 - 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杜邦中国研发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燃料电池系统及零部件材料应用解决方案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攻关车用燃料电池材料技术创新。

重塑科技董事长兼CEO林琦先生与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吴桐女士、高性能材料亚太区汽车销售总监曾清树先生、亚太区技术及应用开发总监王兴旺先生等代表围绕商用车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趋势、复杂工况下对燃料电池系统以及零部件材料的性能要求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谈交流后,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杜邦全球应用开发专家团队与各大车企、零部件供应商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协作,不断开发高性能材料及应用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的设计和复杂工况的整车部件,并提供稳定可靠的性能。同时,杜邦还能提供零部件仿真设计及失效分析,生产加工及测试验证等专业技术支持,为材料创新应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截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采用重塑科技燃料电池技术的商用车累计行驶里程已经突破3500万公里。下一步,我们将面向中重型商用车应用端,结合全新一代PRISMA镜星系列燃料电池系统,为客户提供更符合场景需求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在传统重型商用车领域,其应用有着环境严苛、使用工况复杂、运营强度高等特点,这也给燃料电池系统及零部件的材料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林琦先生表示,要实现燃料电池产业规模化发展,关键路径之一是在材料技术上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形成战略联盟,实现产品突破。

谈及此次与重塑科技的合作,吴桐女士说道,“我相信此轮战略合作将有效提升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度。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和交流,我们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共同提升燃料电池系统及零部件的综合性能。杜邦公司已于近期发布《2020可持续发展战略》,此次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亚太区的落地实施。”

重塑科技期待与产业链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在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上取得更多的突破和成果,共同推进产业发展跃向下一个前景可期的十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重塑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