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582万 国富氢能中标中石化东莞东发油氢合建站氢气加注设备采购

2020-09-01 09:3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油氢合建站中国石化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以582万元的报价中标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东莞东发油氢合建站的氢气加注站成套设备采购。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东莞东发加油加氢站氢气加注设备采购氢气加注站成套设备评标结果公示

评标结果公示

一、项目名称:广东石油分公司东莞东发加油加氢站氢气加注设备采购

二、招标编号:WZ20200824-3503-8898-B1

三、评标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901093333.png

四、公示期:2020年8月28日 10:23:53-2020年8月31日 10:23:53

五、提出异议渠道及方式

联 系 人:赖钦利

电 话:0759-3609676

电子邮箱:wzlaiql@sinopec.com

各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中标候选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向上述联系人提出异议。逾期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氢合建站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