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拟剥离充电桩业务、聚焦发展数据中心

2020-08-17 09: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华恒盛充电桩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华恒盛公告表示,为了集中资源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促进公司业绩稳定增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拟剥离与充电桩业务相关的资产,并将其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厦门科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剥离的充电桩业务及其对应的资产,包括深圳市科华恒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佛山科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两公司均为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

科华恒盛表示,目前公司充电桩业务占公司整体业务比例较小,为了更好地聚焦数据中心战略,集中资源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促进数据中心业绩的快速增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拟剥离充电桩业务相关的资产。退出充电桩业务后,科华恒盛将不再生产充电桩相关产品,前尚未到期的充电桩业务合约由深圳科华或佛山科恒进行承接。

科华恒盛表示公司聚焦数据中心发展战略,本次剥离充电桩业务及相关资产,进一步优化了公司业务结构,有利于集中资源专注数据中心主营业务,符合公司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的战略需要。本次剥离充电桩业务及相关资产预案产生的现金流,将用于数据中心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