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弄潮搏浪 银隆储能系列产品以创新转动时代罗盘

2020-08-11 11: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系统银隆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政府报告提出的“两新一重”,分别是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以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在新基建背景下,为储能技术提供了发展契机,储能技术可广泛应用于融合新能源、城市应急供电、5G 基站后备电源以及边防哨所、军民融合等诸多方面,是新基建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

作为未来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前瞻性技术,储能产业在新能源并网、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微电网、分布式能源系统、家庭储能系统等方面都将发挥巨大作用。银隆新能源以锂电核心技术为基础,成功开发出多种储能产品,范围覆盖kW到MW级别,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小区、工业、交通、电网等多个场景。

图片1.jpg

动力存储 智能运行

银隆新能源储能系列产品之一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是集大倍率电芯、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功率系统、温控及安防等于一体的智能化储能系统,能与外部电网进行能量交换。同时与外部微网群控制中心进行通信,实现群内各子微网协调工作,实现充放电智能控制,在削峰填谷、减容增配、电能质量改善、应急备用及调峰调频服务等各个场景都可以灵活应变。

图片2.jpg

另一款集高能量密度电芯、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箱体结构件于一体的动力PACK储能系统,能满足不同类型车辆续航里程和使用工况要求;精细化的热管理和电池管理,确保了电池在最佳工作状态和温度范围,最大限度保证系统安全和使用寿命,适用于新能源商用车、专用车等车型中应用。

安全可靠 持久稳定

在针对机房、基站等场所备用电源供电不足、安全性差、铅酸污染严重等问题,银隆研发设计的大容量、高安全、无污染、无噪音的48V通信锂电储能系统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不但可以远程监控、故障自诊断、安全智能运行、容量灵活配置,还能快速便捷维护,并在-20℃~50℃环境下稳定运行,性能可靠,可广泛适用于通讯基站、数据中心、工业机房等领域,环保无污染。

图片3.jpg

而搭载了大倍率、长寿命、高安全、耐温范围广的优质锂离子电池的机架式基站储能系统则可以满足各种极限测试,不起火、不爆炸,同时满足快充放电力需求,满足各种极端运行工况,长寿命持久稳定备电,十分安全可靠。该套系统不仅能应用于通信基站备电,也可用于工业园区、军事科研等储能等不同领域。

科技互联 系统解决

还有一款集市电、光伏、电池、负载接口为一体,结合“互联网+”的技术理念研发设计的家庭储能系统,能实现以互联网为连接平台、储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电网家居服务系统,并网支持谷电峰用,降低用电成本,离网模式下输出高质量稳定电能,极其适用于安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或者家用小型风力发电机系统的家庭住宅,是家居必备之“利器”。

高安全、高倍率、耐宽温、长寿命是银隆储能产品共同的特点,

为家庭、工业、交通、通信、电网、军工等领域,提供了高效储能解决方案,并且以创新为圆点转动绿色发展的时代罗盘,为储能提供更多安全、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