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伟鸿集团就储能锂电池专利与江西宁宇签订合作

2020-07-29 09: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储能锂电池伟鸿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8日,伟鸿集团与江西宁宇锂电制造有限公司双方就锂资源供应和储能电池技术供应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伟鸿集团控股公告称,7月28日,伟鸿集团与江西宁宇锂电制造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合作协议。根据框架合作协议,伟鸿集团拟以最优惠的条件优先向江西宁宇供应硼锂钾等资源,同时江西宁宇拟以最优惠的条件优先向伟鸿集团提供长寿命储能锂电池专利及生产技术。

据悉,江西宁宇主要从事研究及开发该锂电池,实益拥有七项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的独家专利,专利有效至 2029年。根据江西宁宇的研究及开发报告,该锂电池除达到使用安全标准及易于和其他储能配套设备相对接外,以每天充放电一次计算、该款锂电池寿命长达20年,较现时使用最多最广泛的铅酸电池的寿命多三倍,而同时这款锂电池的价格不会比现有电池高超过三分之一。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锂电池查看更多>伟鸿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