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年产2吨催化剂 济平新能源牵手佛山打造全产业链

2020-07-17 16:18来源:燃料电池与氢能观察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催化剂济平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上海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济平新能源”)和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这也是首个国产化燃料电池核心材料厂商入驻佛山。

(来源:微信公众号“燃料电池与氢能观察” ID:asiachemhfc )

2020年7月,上海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济平新能源”)和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前者已在广东省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投资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佛山在燃料电池产业链布局上,首次实现核心材料本地化生产,在打造全产业链上迈出更坚实的一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这也是首个国产化燃料电池核心材料厂商入驻佛山。

广东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选址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厂房面积约3500平方米,主要生产燃料电池催化剂,济平新能源计划将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催化剂全自动化产线设在佛山工厂,该设备也是全国首条全自动化燃料电池催化剂生产线,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量2吨催化剂,可配套2万台套电堆。

济平新能源成立于2018年8月,于2019年8月正式投产,公司致力于燃料电池核心材料国产化,降低下游企业生产成本,助力国内氢能源行业发展。成立至今,济平新能源已经研发出量产多款催化剂,并被国内数家知名企业采购应用。2019年国产化催化剂市场产销第一,国产化催化剂市场份额占比80%。2020年目标国产化市场份额占比达90%以上。

在众多氢能城市中,广东佛山充分发挥其区位及政策等优势,将氢能产业发展挺在全国前列目前佛山市规划到2030年,培育氢能及燃料电池企业超过150家、龙头企业8家,建设加氢站达到57座,形成氢能源及相关产业累计产值达到千亿元。力争通过不断扩大氢能源产品在城市各个领域的应用与示范,将佛山市建设成国际知名的氢能生态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催化剂查看更多>济平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