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招标正文

氢能招标丨8月5日前!车载氢系统及储供氢共性技术研究平台开发项目

2020-07-15 16:2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储氢车载储氢系统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14日,车载氢系统及储供氢共性技术研究平台开发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招标人为北京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有限公司,开标时间为8月5日。

其中,计划开发周期为:

(1)第一阶段燃料电池样车氢系统改制及基于其进行的氢系统储供氢管阀件共性技术研究及验证平台所有相关开发设计工作,均需在2020年8月30日前完成。相关系统零部件需在2020年9月15日前完成到件及交付。相关产品及平台在交付后提供技术支持服务1年。

(2)第二阶段燃料电池样车氢系统开发基于第二阶段70MPa IV型储氢瓶内胆材质选型及研究报告所有相关开发设计工作,均需要在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相关系统零部件需在2020年10月30日前完成到件及交付。相关产品及平台在交付后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一年。研究报告的验收需经过项目组织的评审,评审意见一致通过后,由项目组签署验收单据。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氢查看更多>车载储氢系统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