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再落子 成立质子交换膜材料企业——武汉绿动

2020-07-14 10:1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作者:氢小星关键词:氢能质子交换膜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13日,国家电投集团氢能公司为其子公司武汉绿动氢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显示,武汉绿动氢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绿动”)于2020年7月注册成立,位于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资注册。公司主营业务是燃料电池专用质子交换膜及配件的制造、加工、检测及销售,从事能源材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发展愿景是成为国内外领先的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等膜材料与零部件供应商。

除武汉绿动外(企查查暂未查到相关信息),根据企查查显示,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还有3家子公司,分别为:宁波绿动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宁波氢远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北京长青电投氢能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宁波绿动主要经营范围:燃料电池及配件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及维修;氢能源、燃料电池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宁波氢远主要经营范围:燃料电池专用金属双极板及配件的制造、加工、检测及销售;从事能源材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北京长青主要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招聘公告如下:

武汉绿动氢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现根据业务需要,公开招聘符合岗位任职条件和要求的人员。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回避制度和全过程监督原则。

二、招聘需求

公司综合管理、技术管理、计划财务、市场发展、材料研发及测试、生产管理等部门岗位的高中级管理人才(具体岗位需求见附件1)。

三、应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坚定的理想信念,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

2.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相关工作经验。

5.学历要求:一般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以任职要求为准。

(二)岗位要求

具体要求见附件1:武汉绿动2020年社会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在所在单位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通过招聘网站或电子邮件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和报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评价与测试

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履历分析、笔试或面试。

(四)体检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具体以实际招聘情况为准,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将其和相关材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三)有关要求

1.提供的相关材料:将《应聘人员登记表》(Word和PDF两种格式、手签姓名和日期)、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初始学历)、专业技术资格证、执(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获奖证书以及研究分析报告、专业论文或专著等以上所有证件扫描件(PDF格式)打包,按照“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现所在公司及岗位”的方式命名,例如:生产管理-王××-××公司生产主管,发送到联系邮箱。

2.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事宜,请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六、相关事项

(一)用工方式:与武汉绿动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

(二)办公地点: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应聘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造假,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人员在原单位的调动(离职)手续由本人负责办理。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办理完调动(离职)手续的,不予以聘用。

(五)招聘信息已同时在集团公司内部人才市场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崔思远,010-56987137

邮箱:cuisiyuan@spic.com.cn

延伸阅读:

聚焦2019丨国电投、国家能源集团等电力巨头的氢能战事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作者: 氢小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质子交换膜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