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大唐国际瓦房店100MW风电储能示范项目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07-03 13:09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储能全钒液流电池风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大唐国际瓦房店镇海网源友好型风电场示范项目单一采购来源公示,根据公示内容拟定辽宁东科电力有限公司为供应商。辽宁大唐国际瓦房店镇海100MW网源友好型风电场示范项目工程,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6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同期建设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总容量为10MW/40MWh,其中250kW 钒电池用于一机一储的示范配置,剩余9.75MW用于35kV集中式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站。

大唐(大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大唐国际瓦房店镇海网源友好型风电场示范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一、采购单编号:P-DY-20-00002378

二、采购单位名称: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三、采购标的名称:大唐(大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大唐国际瓦房店镇海网源友好型风电场示范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具体规格、技术指标及售后服务要求等详见下表。

1.png

四、拟采购物资、施工或服务的说明:

辽宁大唐国际瓦房店镇海100MW网源友好型风电场示范项目工程,本工程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6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MW。同期建设全钒液流储能电池,总容量为10MW/40MWh,其中 250kW 钒电池用于一机一储的示范配置,剩余9.75MW用于35kV集中式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站。本期工程46台风机分为6组,每组经一回集电线路引入风场升压站35kV配电装置。本期风电场与已建成的安台风电场共用一座66kV升压站,升压站扩建安装2台63MVA主变压器, 66kV配电间隔2个,35kV 2段母线及配电装置,综自系统、交直流系统等,电能通过已建成的66kV唐复左、右线接入复州城220kV变电站。采购业务投诉电话:4008886262-3,采购业务投诉邮箱:cgts@cweme.com

五、采用单一来源的原因及说明:

《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规定及相关管理办法》第五条工程开工前,电力建设工程项目法人发(建设单位)必须按本规定向工程所在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申办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并按规定缴纳监督费。辽宁省电力建设质量监督中心站负责本地区的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辽宁省电力建设质量监督中心站使用东科电力有限公司企业资质进行收费。符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规定(试行)》第26条(一)采用特定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其他特殊原因,只能从唯一的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需要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辽宁东科电力有限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新果街3-1号

七、公示期限:2020-07-03 至 2020-07-10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与物资公司联系。

采购联系人:施维电话:024-23276350

联系地址:大唐(大连)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子邮箱:shiwei@cweme.com

物资公司联系人:施维电话:024-23276350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乐岛路96号电子邮箱:zssysbb@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