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湖北公示平价项目评分结果 含华润/丰华/协合四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2020-06-18 17: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风电储能湖北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8日,湖北发改委印发《关于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的公示》,平价风电部分共有9个项目中包含四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其中华润应城龙湖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得分最高,其余风电储能项目分别来自丰华襄州襄北和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协合新能源的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

据此前发布的《湖北省2020年度平价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相关链接),风电场项目申报需填写“风电场与储能相结合”的承诺,风储项目配备的储能容量不得低于风电项目配置容量的10%,且必须与风电项目同时建成投产,以满足储能要求。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风电储能项目中:华润风电装机30万千瓦,预计配置储能30MW;丰华两个项目风电装机分别为6万千瓦,预计合计配置储能12MW;协合新能源项目风电装机20万千瓦,预计配置储能20MW。四个风储一体化项目合计储能规模将达62MW。

详细如下:

关于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的公示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0〕17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我们组织市州申报了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近期,省能源局委托湖北省工程咨询公司对市州申报的9个风电项目(容量60.85万千瓦)、74个光伏发电项目(容量592.946万千瓦)进行了综合评定和排序,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省发改委机关纪委和省能源局能源监管处对竞争评分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评分结果在湖北省发改委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至6月22日。公示期间,项目单位如对评分结果有异议的,请书面(请列举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向省能源局提出申请,由省能源局责成委托的第三方机构集中时间进行复核,并在湖北省发改委门户网站公布复核结果。受理时间截止2020年6月22日17时止。

联系人及电话:省能源局新能源处肖光武,027-87235171

省发改委机关纪委黄峰,027-87231292

附件:

1.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项目竞争评分排序表

2.湖北省2020年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排序表

湖北省能源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湖北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