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嘉化能源拟2亿元成立新公司从事新兴能源技术开发合作

2020-06-17 10:2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嘉化能源氢能氢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6月16日晚,嘉化能源发布公告称,拟投资2亿元设立子公司开展新兴能源技术开发等工作。

据嘉化能源公告,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了加强科技研发和创新能力,围绕未来可能产生的变革性技术进行前沿探索,嘉化能源拟投资2亿元人民币设立浙江嘉化未来研究院有限公司(筹)。新公司拟与各大院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技术交流、产业合作,从事科技研发和科创类股权投资,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健康、安全生产大数据等研发方向开展科研探索,拟确定经营范围包含: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化能源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