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五年2500万元 西藏安多县光伏储能运维采购

2020-06-09 09:5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光伏储能储能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西藏安多县正在对多玛乡、色务乡、玛荣乡、玛曲乡光伏储能运营维护进行招标,合同期五年总预算2500万元。

安多县人民政府安多县多玛乡、色务乡、玛荣乡、玛曲乡光伏储能运营维护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08_10302213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安多县人民

资金来源: 其它

项目概况

安多县多玛乡、色务乡、玛荣乡、玛曲乡光伏储能运营维护购买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6月2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本情况

项目编号:DHZB-200603

项目名称:安多县多玛乡、色务乡、玛荣乡、玛曲乡光伏储能运营维护购买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及采购预算:采购预算服务费用500万/年,服务期限为5年;安多县多玛乡、色务乡、玛荣乡、玛曲乡四个乡镇服务采购后,可以保证乡镇相关行政单位及周边居民日本生活用电,同时对线路配电设施进行定期巡检,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五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招标项目相关营业范围(以发布公告前营业执照登记的时间及范围为准);(2)分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须提供上级总公司对其出具的书面授权证明文件;(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行贿犯罪记录(提供网页截图,且查询时间必须在公告时间之内)。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50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4:46 至 2020年06月12日 14:46(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岗仁国际南塔17楼)

招标文件售价:¥8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0:0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0:00

六、开标地点:

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岗仁国际南塔17楼)

七、其它补充事宜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和涉及本项目的相关资质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被委托人近6个月的缴纳社保原始凭证;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本项目涉及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运维查看更多>